县林业局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县林业局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省、市、县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

图片

  会议由叶朝阳副局长主持,钟远声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温定基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场所站负责人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县林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警钟长鸣,强化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要敬畏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做到克制私欲、公私分明,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自觉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三是对当前的森林防火、林业生态建设、森林病虫害防治、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