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县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温定基同志传达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以七个“坚持”七个“力”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实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提出对“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发展定位进行丰富和完善,及提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思路,并指出做好今后的工作,要具体围绕“551”工作举措来推进(即:全力开展“五大”攻坚、奋力推动“五个”进位、扎实打牢“一新”工程)。

  接着,温定基同志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指出县委书记朱少辉同志提出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清醒认识到自己肩上担子的重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围绕党代会部署的目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再创新佳绩。一是必须以更严要求,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必须以更大决心,全力冲刺年度任务;三是必须以更足信心,全盘谋划明年工作。

  最后,温定基同志提出了林业局贯彻落实意见,指出党代会报告将“开展生态建设攻坚”列为“五大”攻坚之一,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县委“551”工作举措,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思路,以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认真抓好林业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夯实林业生态建设基础,二要筑牢森林资源保护基础,三要抓好林业产业发展基础,四要扎稳林业队伍干事基础,为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筑牢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