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3月上旬至4月上旬对我局进行了集中巡察。7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雄辉同志,第三巡察组成员,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场所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6094925.jpg

  会上,张进友组长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局巡察的基本情况,实事求是、严肃中肯地指出了我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张雄辉同志要求,县林业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扛起整改责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局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形成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的工作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严肃问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都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提出的具体的整改工作要求,迅即行动、坚决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并以抓好本次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扎实履职、奋力攻坚、担当作为,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