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五华县开展绿美广东专题调研
时间:2023-04-1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一行到五华县开展“以绿美广东为引领,打造高品质生态”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雪嫦,县委书记朱少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天云岭森林公园,现场了解困难立地生态修复等情况。


  调研组对五华县生态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绿美五华高质量发展工作,在困难立地生态修复、森林防灭火“一网三行动”等方面扎实推进、精准施策。希望五华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八大行动示范点的建设,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先易后难、先近后远,持续推进林分优化和林相改善,不断提升森林环境质量,实现五华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同时继续科学制定森林防火隔离带方案,创新防灭火方式方法,全力做好生态保护,探索共建绿美广东实践,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五华样板。


  县领导温定基、胡高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