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到梅州市调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28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率队到梅州市调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陈俊光一行先后到清凉山郊野公园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梅县区梅畲快线林分优化提升示范点以及五华县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详细了解梅州市各示范点的选址思路、基础条件、设计理念和突出特色等情况,以及梅州市保障性苗圃育苗情况。

4172395.png

  陈俊光在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来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通过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和示范点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俊光强调,绿美广东示范点建设要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着力发挥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文化效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正确认识“绿”和“美”,体现示范点的设计感、美感,又不能片面一味追求花色、追求奢华,更要防止一刀切。要全局谋划,积极筹措资金投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真抓实干、群策群力,让人民群众一起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实现绿美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