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詹庆东一行到我县调研林业工作
时间:2019-05-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10日下午,市林业局詹庆东局长一行到县林业局调研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林业局温定基局长汇报了开春以来我县“创森”造林绿化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詹庆东强调,当前要抢抓机遇,确保林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推进创森工作,不断加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验收顺利通过。二是抢抓当前雨水充分的时机,做好造林工程抚育补植工作和碳汇造林备耕工作,积极打造美丽生态廊道,提升兴华高速沿线绿化水平。三是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干净干事的林业队伍。四是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积极与上级林业部门沟通衔接,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市林业局谢新和副局长、范宜上总工程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县政府谢国泉副县长,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