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林业局与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培训技术人才
时间:2019-06-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11日,五华县林业局与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共建林业人才培育基地的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五华举行。签约仪式后,学院还将分批为五华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五华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绿美五华三年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生态建设工作,推动五华林业更好更快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应用型技术人才培训合作,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课题等方面实现深层合作与交流。同时,双方还将合作建设并共同管理实习实训基地、教学和科研机构、技术工艺和产品开发中心、学生创新创业技能鉴定等机构。

    据了解,分批业务培训班将由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教授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生态文明理念教育、林业各项基本知识、地形图和GPS的应用、森林病虫害防治原理和技术措施、森林培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县级创建工作)、生态公益林管护知识、森林政策法规、林权争议调处政策与调处办法等。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燕忠,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国泉、林业局局长温定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