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荣同志率队到五华县森林分局开展春节期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9日上午,梅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刘向荣、政委黄定冰到五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展春节期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五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在五华,刘向荣同志一行人先来到困难民警李梅忠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勉励他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随后,刘向荣同志一行对五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展了春节期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并听取分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要求全体民警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持续营造梅州森林公安风清气正的警营氛围,并向县分局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