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副县长率队调研民政工作时强调:迎难而上 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6日上午,副县长赖俊香率队到我局调研民政工作时强调,新的一年,民政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继续抓好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救助和殡葬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民政局江锦城局长、党组成员参加了陪同调研。


  赖俊香副县长一行先后到县婚姻登记中心、万福颐养院、儿童福利院、殡仪馆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值班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并实地察看了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她勉励全体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江锦城局长汇报了民政工作情况,特别是对2020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突出了重点,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赖俊香副县长听取民政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她指出,民政部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民政服务水平,全面推动民政事业创新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