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五华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18.JPG

  江锦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IMG_0027.JPG

  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党员干部们集体参观了体验馆展厅,深刻了解近一个世纪以来,英雄的五华苏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成就辉煌的光荣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

IMG_003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力量,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开创五华民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