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德俊一行到我县民政服务机构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寒保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时间:2021-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梅州市民政局丘德俊副局长一行到我县民政服务机构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寒保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县民政局李文高局长、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01.png

  丘德俊一行先后到河东、安流镇敬老院、万福颐养院与在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吃住情况,勉励他们要支持配合好工作人员工作,多参加娱乐活动,陶冶情操,安享幸福晚年。调研组一行还详细检查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食品留样、安全生产、防寒保暖、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和运行等情况。

02.png

丘德俊一行到水寨镇莲洞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丘德俊对我县民政服务机构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警醒、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筑牢筑实民生保障安全网。二要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防寒保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强化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三要紧盯养老机构等重点机构,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瞄准薄弱环节持续发力,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余.png

市民政局何娟、余雄辉科长在龙村、周江镇敬老院现场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