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用心用情暖人心
时间:2021-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县政府赖俊香副县长、县民政局李文高局长一行到水寨镇黄井村走访慰问分散特困老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他们送上棉被等御寒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在寒冬中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01.jpg

   在困难群众家中,赖俊香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小孩学习情况,仔细查看居住环境。同时,告诉他们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身体,勤奋学习,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应,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02.jpg

   走访慰问中,赖俊香指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家中,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是各级民政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全面了解情况,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