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喜迎元旦 与特困老人共度佳节
——县民政局、龙村镇政府、五华电商协会
情系特困老年人,元旦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1日,元旦佳节,县民政局、龙村镇政府、五华电商协会在龙村镇敬老院开展“情系特困老年人,元旦慰问暖人心”活动。

  IMG_20220101_101116(1).jpg

  在活动现场,李文高局长、李冬强镇长、宋伟东会长、邹访林副会长为特困老人送上元旦祝福和问候,并送去了棉被、牛奶等慰问品,把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慰问中,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IMG_20220101_101123(1).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增强了特困老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这个洋溢着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