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 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 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

了义务植树活动。民政局江锦城局长、退役军人事务局钟彩扬局长带领5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到水寨镇罗湖村伯公窝参加植树活动,迅速掀起“绿美五华三年行动”造林绿化高潮。

在植树现场,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大家站在县革命烈士陵园道路旁边,挖坑植树,挥锹培土,按照统一的标准要求挖坑、填土、运苗、围沿,共同协作,热情高涨。经过努力,大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植树任务。据统计,共完成义务植树300多棵。

通过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使道路旁边增添了油油绿意,焕发了勃勃生机,同时也唤起了一种全民爱绿、种绿、养绿、护绿的意识,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建设步伐奠定了优越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