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集中观看党风廉政 教育《恶伞》专题片
时间:2019-10-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县纪委监委“纪律教育活动学习月”活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使命担当意识,营造崇廉尚俭氛围,10月16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十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恶伞》专题片。

《恶伞》讲述了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淡忘初心,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执法犯法,最终身败名裂的惨痛经历。警示教育片对主人公李师的反面典型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深入反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坚持依法行政,并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边学边查,边改边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