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泉带队到我县农业企业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8 来源:执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积极开展“迎国庆、防风险、保安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行动,严防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9月17日上午,副县长谢国泉带领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到五华县大昌粮贸发展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育彬陪同检查。

   谢国泉一行先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接着深入到碾米车间现场,国泉副县长仔细查看了生产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警示标志标牌设置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听取企业介绍下,国泉副县长强调:一是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要严格做到持证上岗,定期培训,规范操作;三是车间属于易燃、易爆、易热的高危场所,要保持通风和降温条件,对超标粉尘做到及时清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