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助学帮教志愿活动
时间:2019-08-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儿童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 8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妇委、志愿服务队和扶贫驻村工作组在副局长胡小立的带领下到龙村镇南中村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助学帮教志愿活动,“爱心父母”们为困境儿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在这次活动中,农业农村局妇委积极宣传发动,共招募15名“爱心父母”参与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志愿活动。活动中,“爱心父母”们了解了孩子们的目前生活及家庭情况,并为困境儿童送上了慰问金、文具等,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独立自强,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受助儿童也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这份关爱,争取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父母和社会。



胡小立副局长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把牵手困境儿童活动传承下去,不断壮大“爱心父母”队伍,并勉励学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增进了“爱心父母”与困境儿童的情感交流,送去“爱心父母”对困境儿童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着力营造全社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