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走进县农业农村局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3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钟爱娜同志到县农业农村局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县农业系统党工委副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奎导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3143350.jpg

  会上,张奎导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紧密联系起来,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宣讲中,钟爱娜同志围绕当今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并就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方法。

  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公司)负责人共165人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