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务实担当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20人先后参观了古大存故居、“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

  L1060855.JPG

  在古大存故居,讲解员生动为我们介绍了古大存革命的一生和革命遗址的建设情况。古大存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是东江农民运动的领袖,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一军的创建者和东江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在广东军史和党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人物之一,被毛泽东誉为“带刺的红玫瑰”“一面斗争的旗帜”“模范共产党员”。

  L1060877.JPG


  在“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全体人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五华红色革命光辉历程,追寻着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L1060892.JP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古大存等革命先烈一生为党、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身于五华农业农村建设工作中,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开创“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