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昌同志主持。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冠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做了部署。

  835dd2bf9ff6b7f5028b7418d67720e.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从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细化部署、具体安排,制定特色鲜明的"1+10+ N "工作路线图。

  6cea0f073f9793eaaae16dd8dcfcc2d.jpg   

  会议强调,根据省、市、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如需离梅的,须按程序落实外出报告,返华后做好核酸检测及个人行程记录;要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各股室负责人在组织超过50人的会议或培训时,须提前报办公室备案;要做好局机关办公楼外来人员出入登记,严格落实相关防控要求,若发现来访人员是黄码或红码的(中高风险地区)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做好本市区外返华来访人员接待登记工作。

  会议还要求,为迎接建党百年,按照省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股室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职能,切实做好本单位本辖区安保维稳工作。各相关股室要深入梳理近年来各项农业农村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安全、信访维稳等隐患,提出解决方案,推动落实解决,切实维护我县农业农村稳定发展。结合农业农村行业特点,要重点对近几年农建欠薪、涉农环境污染、土地确权纠纷、农产品安全监测、肉食市场(猪、牛、羊)安全、不稳定脱贫户、新农村建设等方面逐项进行排查、预判,如发现存在安全、稳定隐患,要及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并落实到责任股室、责任人,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切实维护我县农业农村安全稳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