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五华县农业农村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育彬主持,黄仅鹏、邓思东、温辉等出席仪式。

1.jpg

2.jpg

  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张育彬副局长、黄仅鹏副局长为出席的8名在党50年的农业系统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他们坚持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优良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此次,共颁发农业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计13人次。

3.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能获得纪念章格外高兴,这是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肯定和褒奖,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100年来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以后定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为三农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随后,张育彬副局长向各位老党员们汇报了五华县农业农村局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