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十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100周年大会_1

视频大会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口罩,统一着装,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在以李国昌局长为首的局党组成员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群体起立,庄严肃穆,目光坚定,带着崇高敬意和共同信念迎接庄重的升旗仪式。

100周年大会_2


100周年大会_3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中国、全世界人民传达党的初心使命和坚定意志,表达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和热切期盼,展现中华民族的坚强自信与开放从容,全场与会人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大会在耳熟能详的国际歌声中庄严结束,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动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全力推进五华乡村振兴,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