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准备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准备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张育彬副局长主持,验收服务团队代表、16个督导组联络员、局产权办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3092226.jpg

  会上,16个督导组联络员分别对各镇村检查督导情况进行了发言,指出具体存在的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张育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督导组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准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督导组要根据督查情况,督促各镇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及时跟进,确保整改到位。二是产改办要根据各督导组督查的情况,进一步明确督导的具体内容,并做好验收准备工作。三是希望验收服务团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做好业务指导,确保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