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18 来源: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昌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李国昌局长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中秋节假期间的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图片2.png

  一是要严格做到“十个严禁”,特别是严禁未经批准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参加聚集性活动,确实需要外出的,落实好外出报告制度,做好报备手续和防范措施。二是要继续做好退休干部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利用假期,加大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尽早实现全民免疫。三是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县政府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过一个廉洁祥和的中秋佳节。

  会议还对严格材料报送工作、严肃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