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光到五华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2-07 来源:转发自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胜光率队到五华县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光振参加调研。

  陈胜光一行实地察看了超群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打造、章联村文体活动计划建设项目、横陂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及球王公园项目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相关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驻镇帮镇扶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2261608.png

  陈胜光指出,横陂镇旅游资源文化丰富,产业项目基础扎实,乡村振兴潜力大、远景好。他强调,要制定好工作规划发展方案,做好实地调研和分析研判工作,积极谋划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户不返贫;要严守纪律要求,加强对帮扶资金的监督管理,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快推进重点帮扶项目建设,推动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发挥效益;要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机制,做到精准对接、精准合作;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支部凝聚民心,切实担负起“领头雁”和“领路人”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钟光振表示,五华农村建设各项基础还较为薄弱,产业结构单一。希望广晟集团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好、扶持好五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乡村振兴新成绩、新亮点,共同开创五华乡村振兴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