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犁滩堤防汛防洪技术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育彬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犁滩堤防汛防洪技术培训会议,犁滩堤防汛防洪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及县农业农村局应急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犁滩堤防洪抢险知识》,部署了近期强降雨天气犁滩堤防汛防洪工作。

(2).jpg

    会议要求,犁滩堤在县城堤围中防守任务最重,必须做好应急准备。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防守成员单位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引起警示,统一认识,以高度责任心和工作责任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做好抢险队伍的编组、更新和添置物资器材,确保随时调用。三是要积极做好防汛防洪值班工作,严格履行责任,迅速有效组织抢险队员,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