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时间:2023-05-05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五华县农业农村局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昌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企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b3ea8a7a0722917b3939bd6022e89bc(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埋头苦干为梅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力量。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县,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