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2021年部分中小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编办核定的2020—2021学年教师编制情况,经研究,并报请中共五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对2019年“县管校聘”中部分分流的学校缺编教师公开选调补充。现就有关选调教师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方法

  按“定学校、定学科、定人数”的原则通过笔试的形式,公开、公平、公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调。如选调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出现相同分数时,优先选调“县管校聘”中本校分流人员,其次是教龄长者。

  二、选调对象

  任教满5年及以上的在编在岗教师(含2019年“县管校聘”中分流的公办教师)。

  三、选调条件

  (一)2019年“县管校聘”中分流的人员,可报考分流前任教学科或现任教学科岗位。

  (二)任教满5年及以上的教师需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只能报考现任同学段同学科(岗位)。

  (三)教辅人员不得报考。

  四、选调人员待遇

  (一)职称层级待遇。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按学科(岗位)报考,录用人员调入选调学校,应重新确定岗位等级,参加选调学校当年度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竞聘成功后聘用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不成功的实行高职低(待)聘。

  (二)办理调动时间。选调人员本期内暂不办理调动手续,仍在现任学校任教,待学期结束后凭通知办理调动手续。

  五、选调岗位及名额

  在11所中小学校中选调教师57名,具体选调岗位(学科)及名额如下:

选调学校

学科

岗位名额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地理

生物

物理

美术

高中音乐

化学

体育

河东小学

11

2

5

4

转水小学

2

2

华城小学

11

4

5

2

横陂小学

7

2

5

双头中学

2

1

1

潭江中学

4

2

1

1

小都中学

2

1

1

华民中学

3

1

1

1

河东中学

5

1

1

1

1

1

华东中学

5

1

1

1

1

1

皇华中学

5

1

1

1

1

1

  六、相关要求

  (一)报考要求:凡符合条件的对象应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8:40—11:30、下午2:30-5:00到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所学校对应岗位(学科)。报名时,须持由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盖单位公章及校长签名)、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及一寸正面彩色近照2张。

  (二)资格审查:由选调学校和县教育局派人对报名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时事、党史、教师职业道德、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含教育学、心理学)等。委托第三方命题,县教育局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七、入选公示

  拟选调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人民政府网和教育OA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选调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选调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一次。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选调工作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开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教育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监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2021年五华县部分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2:五华县部分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xlsx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