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17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响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黄柳宗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各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黄永响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把学习主题教育的成果积极转化为人社工作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贯彻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聚焦落实人事人才工作“当天办结制”;社保业务“当即办结制”;深入企业、镇(村)和学校开展“促进就业九条”大宣传和职业技能提升大培训活动,全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技工学校完善制度建设,加快师资建设;劳动监察开展劳资纠纷大排查、大调解等。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黄柳宗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我县人社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黄柳宗同志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