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五华县大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申请办学许可延续的公示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规定,五华县大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向我局提交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延续的申请材料,经资料审核和组织人员实地勘查,符合民办学校办学许可延续要求,现予以公示。

  五华县大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温文峰;办学地址:五华县河东镇沙渴村;培训项目:汽车维修工(初.中级)、焊工(初.中级)、育婴员(初.中级)、美容师(初.中级)中式烹调师(初.中级);网商运营、汽车美容、客家风味菜烹饪、客家风味点心制作、妇婴护理。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单位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如实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真实有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五华县人社局行政审批和人力资源管理股

  地址:五华县水寨镇沿江中路38号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

  联系电话:4439465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