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华县申请2021年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认定名单公示
时间:2022-01-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农村电商“百园万站”推进行动的通知》(粤人社办【2020】34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村电商产业园建设标准(试行)》《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45号)文件要求,我中心现对2021年申请农村电商示范站名单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1日,共5天(工作日)。

  3.受理单位: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53-4430098;0753-4438508(传真)

  地址:广东省五华县工业大道与环城大道交叉口西100米(五华县技工学校侧)

  附件:

  序号

  站点名称

  1

  梅州市潭丰农电商创业产业园有限公司

  2

  五华县水寨镇五梅电子商务服务站

  3

  五华县安流镇冯聪能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服务部

  4

  五华县潭下镇百安电子商务信息服务部

 


 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