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局长带队走访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2023年9月4日下午,县人社局局长郑遂方带队走访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走访活动,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支持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等人社政策,主动送政策、送解读、送服务上门。

d1a4910fe38bf9cab8fd3448edfe7dff(2).jpg5f69675243a7f656ad22606e2700a915(2).jpg


  现场,通过走访企业制药生产车间、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能人才培养情况,掌握企业在招用工、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方面的需求,宣传就业创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相关扶持激励政策,激发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动力。鼓励支持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接具体备案工作,指导企业开展自主评价备案、评价实施工作,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组织实施等作了详细解读,积极为企业解答疑惑,并做好备案工作指引。通过备案登记审核后,企业可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进一步畅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