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高考餐饮食品安全
时间:2021-06-01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餐饮食品安全,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局组成检查小组,在全县高考食宿点及其周边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期间,抽检食品60批次,督促整改存在问题11个。

图片1.png

  检查小组对各学校高考期间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和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防控物资储备等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指导整改,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食堂管理方责任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及教师的饮食安全,切实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高考期间,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领导值班制度和应急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全程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饮食安全,全力为2021年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