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智慧监管 高考餐饮安全保障再加强
时间:2021-06-08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培强在“互联网+明厨亮灶”安全监管平台对全县高考食宿点餐饮食堂进行督查指导,逐一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监管人员针对存在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要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明厨亮灶”的优势,以“零见面”的方式,全天候、全覆盖抓好高考餐饮食宿点餐饮食堂的巡查监管,确保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31期1.jpg

31期2.jpg

  据悉,目前该县学校食堂已全部建成“互联网+明厨亮灶”,为护航2021年高考,该局在高考前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全面规范高考学校食宿点餐饮经营的基础上,以“互联网+明厨亮灶”为载体,安排监管人员对高考食宿点开展餐饮食堂全覆盖巡查,至目前,已督促即时整改未戴口罩等问题10个,有力构建“严管”加“巧管”的监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