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上午,五华县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及食品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思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33期.jpg

  在启动仪式上,张思伟副主任强调3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宣贯“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二是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结合传统宣传模式下,探索新的宣传方式,创新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三是要强化标本兼治,通过“食品安全周”活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四个最严”抓好食品安全的要求,建立和完善“政府负总责、部门各负其责、企业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2021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由县食安办等18个部门主办,将根据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五华食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