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动员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傅培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40期.jpg

  会议强调,要通过回顾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赓续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作为革命苏区干部,要把弘扬苏区精神与实践建党精神有机结合,铭记汲取百年党史中宝贵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着力提高干部能力本领。三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见效。四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坚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市场监管贴近市场、贴近民生的特点和优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