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22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上午,五华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19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66期.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总体情况,明确了存在问题,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县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科工商务局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主召集人、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繁展就进一步做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责任落实促动工作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在严格审查增量、加快清理存量、抓好自查整改、强化宣传培训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落细落好。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公平竞争审查机构建设、协调配合、监督检查,为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提供有力保障,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和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