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饶戟一行到五华督导端午节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22-06-02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饶戟率督查检查工作组一行6人,到五华督促指导端午节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繁展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9期1.jpg

  检查组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为督促指导重点,分3个检查小组,到水寨镇佳翔食品商行、田家炳中学、华园市场、大参林药房(华园店)、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水寨镇达昌盛糕点厂、奥园嘉荣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五华县新明燃气有限公司(气库)进行实地检查。

  随后,检查组到五华县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曾繁展同志关于该局端午节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饶戟从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五华市场监管局工作,并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以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跟进,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二是要坚持风险导向,加大有毒有害物质等食品非法添加行为的排查整治,确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强化监管举措,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