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锋局长到龙村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9-09-29 来源:社矫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28日上午,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副局长周洪杰、朱旭红和社矫局负责人一行放弃休息日到龙村镇对龙村镇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点名训诫。

说明: 361de8d5f52bedbeb9df98bbbc1a9e0

检查组一行采用不打招呼模式,在出发前通知司法所召集社区服刑人员,各社区服刑人员到司法所后先进行人脸指模识别,后到会议室召开训诫会议。刘锐锋对到会的社区服刑人员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明确身份,认罪服法;二是要珍惜现有的自由,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三是严格遵守监管规定,规规矩矩接受矫正。

会上还专门向各位社区服刑人员强调了在国庆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对每个社区服刑人员的电子定位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监控定位准确。会后朱旭红对部分社矫人员进行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