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刘锐锋带队到周江镇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9-09-09 来源:普法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刘锐锋带队到周江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日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一行五人周江实地调研打造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司法行政业务用房情况、打造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等为重点的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镇政府党委副书记李力文等人陪同调研。

 

刘锐锋一行先深入到周江镇冰坎村进行实地调研,对该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设置和建设情况进行查看;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冰坎村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选址和现场规划情况

 

  

 

 

随后刘锐锋局长等周江镇领导班子就周江镇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首先就实地调研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镇党委书记温全瑞对我镇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所工作实、干劲强,对镇政府工作协助力度大,勉励司法所同志继续努力。

最后,刘锐锋局长与周江镇共同探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希望周江镇政府继续加强对司法所包括解决司法行政业务用房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发挥司法工作在共建“牙匠之乡·秀美周江”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