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五华县社区矫正六月份矫情分析会
时间:2019-07-08 来源:社矫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召开五华县社区矫正六月份矫情分析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朱旭红同志主持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邹育标科长、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及所负责社区矫正业务的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社矫局刘习坤局长通报了六月份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就六月份社区矫正工作动态、社区矫正对象排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剖析。

 

随后,县检察院邹育标科长总结分析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情况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加强认识,以高度责任感筑牢安全底线;二是加强制度落实,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流程;三是要加强与公、检、法、村委等部门沟通协调,适时掌握情况;四是要加强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最后县司法局朱旭红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