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30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五华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管理及包干村民小组工作方案》《五华县进一步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全县“双创”活动,为发扬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7月26日,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周末卫生日”活动。

活动前,局领导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周密部署,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对我局负责的网格化责任路段(公园路)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重点清理了人行道和绿化带中的垃圾和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清扫行动,局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调动和发挥群众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奉献创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