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12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五华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作主题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作交流研讨发言。


刘锐锋作“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作为担使命”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深远的重大意义。我们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强化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做党的理论的躬身践行者必须增强公仆意识、恪守为民情怀,做群众利益的坚强维护者必须深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必须常怀敬畏之心、常葆清廉本色,做党纪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最后,刘锐锋结合工作实际,对集中学习教育提出如下要求:一要高站位,围绕“八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二要触灵魂,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问题;三要真落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