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挥普依法治职能作,更地服务和国家工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法办关开展“务大普法行主题践活动的知精神,9月20日上午,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在县府广场联合举办五华县“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同时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活动、《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暨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公证知识宣传活动、律师宣传日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活动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手册》《五华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便民卡》《申请法律援助须知》《公证服务手册》《广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禁毒宣传进家庭》等资料,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大家用学法代替无知,用守法代替犯罪,用护法维护正义,用宣传法律倡导和谐法治。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获得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认为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

   说明: 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