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指导组到县司法局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4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郑斌一行4人深入到县司法局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到县司法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从司法行政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斌指出: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准备要扎实深入,开展上积极有序,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完成,取得实效。

郑斌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县委第六指导组其他成员就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专题研讨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