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19“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准备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08-15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召开2019“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准备工作布置会议

 

为确保我县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圆满完成,实现预期目标8月14日上午在县党政大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履职评议会准备工作布置会议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华城镇、转水镇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环境保护局六个参评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县普法办对我县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的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华城镇人民政府等参评单位的领导对本单位的“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工作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

 

最后,刘锐锋同志代表县普法领导小组就我县如何举办好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包括履职评议工作在内的“七五”普法工作落实到位。县普法办会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协调,要协调处理好履职评议活动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单位落实好普法责任。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反馈、积极沟通,要进一步严格对照,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履职评议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