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召开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业务培训会

 

2019年9月10日上午,五华县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业务培训会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司法局副局长朱旭红同志,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评议团专家、县普法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朱旭红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对2019年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评议团专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朱旭红同志对评议团工作提了三点要求:把握评议重点,采取座谈了解、实地观摩、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评议单位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集中实地进行考查;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评议团工作要实事求是,在充分肯定各评议单位成绩的同时,要指出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和建议;评议团活动由各组组长负责切实发挥好评议团的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各单位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共同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