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办、县司法局联合督导长布镇禁毒工作
时间:2019-07-29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县禁毒办、县司法局联合督导长布镇禁毒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长布镇禁毒工作的督导帮扶力度,7月26日上午,县禁毒办、县司法局一行5人到长布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镇禁毒长廊、查阅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长布镇前段禁毒工作督导意见的落实情况和近期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对照检查考核,对该镇当前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对社戒社康档案资料中应修改和完善的部分向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明确。  

  

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考核各项考核项目落到实处;二是继续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禁毒宣传栏尽快配备完善好;三是根据梳理汇总出来的社戒社康人员信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归档记录,档案资料要对表对标完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