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来源: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上午,五华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1月25日及1月29日召开的五华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抢抓疫情高峰到来之前的这一窗口期,隔离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刘锐锋同志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做好防疫消杀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办公场所、走廊、电梯等区域消毒工作,在局机关设置废弃口罩桶。二是做好防疫宣传工作,要求局机关及各司法所制作防疫宣传横幅,利用LED、梅州五华普法微信公众号、普法短信平台、制作宣传手册、宣传栏等形式全方位宣传防疫知识,切实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三是做好公证、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办事大厅上班前准备工作,制作好防疫温馨指示牌,办事大厅设置1米办事服务距离,设置志愿服务区,开展对办事群众戴口罩提醒、测体温等工作,切实做好对办事群众办事和防疫指引。四是做好口罩、消毒液及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保障。五是编制防疫法律法规指引,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正确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六是落实县城社区网格化防控工作,做好网格化社区疫情宣传、防控等工作。七是严格防疫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值班值守工作,无特殊不得离开五华,保持通讯畅通,时刻关注短信、OA系统、工作群信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