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防疫! 县司法局组织编印发放《五华县应对疫情法律法规工作手册》《五华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汇编》(附免费下载链接)
时间:2020-02-02 来源: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依法防疫! 县司法局组织编印发放《五华县应对疫情法律法规工作手册》《五华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汇编》


       为引导我县依法科学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五华县司法局组织相关部门编制了《五华县应对疫情法律法规工作手册》《五华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共编录了相关法规规章司法解释等26部,其中法律3部、国家行政法规2部、部门规章及政策文件7部、省法规规章及政策文件8部,司法解释2部,党内法规2部,市地方性政策2部、县地方性政策9部,供县相关职能部门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参阅,以期让我县的防控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以上资料于2月2日至3日对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进行发放,共发放188本。